没什么,就提几个个人观点,关于写肉,一就是肉不是只有那种纯肉,那种我也不太爱看...我认为sex是服务于情感的,不管是依恋,爱恨交织,病态的爱,或者干脆没有爱,都是有区别的,两人的关系决定了sex的模式,这些是需要描写出来的,让读者知道的。

二是我讨厌那种一句话受有三四个五六个拟声词的,感觉好像很好,但其实很low很出戏,每次看见我都是哦,好无聊。我年少无知也这样写过,然后就成了黑历史。本来写的就不好的孩子,这样写别人更看不下去,你写喘写叫就好好描写,几个拟声词应付还破坏气氛。写的好的孩子,别人看到这里会感觉是一个东北花棉袄配一个高级定制小洋装,一下子就拉低档次了好不好?

三是能不能换个套路能不能?受每次都是不要不要,开头拒绝,攻不顾受的感受,认为受是欲拒还迎,然后上了受,不管受多少不愿意,还是会被上,而且最后还会享受?

两情相悦为什么不要?攻不是喜欢受嘛?强上是什么鬼?能不能不要那么霸道总裁爱上我?来自心灵的怒吼

这条和第一条本质一样,由于情感关系不同,会出现的相处模式是完全不同的,不要套路谢谢,我真快看了这种套路上百遍了,有意思嘛?而且每个圈都有或多或少的这种文被很多人喜欢,唉。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可扣KeQ | Powered by LOFTER